致 親愛的奶奶:

    前兩天我接到爹地媽咪的電話,他們告訴我那個小混蛋布雪也開始進行歷練了,要我這幾天去探望他,順便看有沒有需要幫忙的

可是奶奶,您也知道我跟那個小混蛋從小就合不來。就算理德媽媽對我很好,我還是沒辦法喜歡上那個小混蛋!更別說是要去探望他或幫忙了!!

不過,雖然我拒絕了這件事,可是跟我討厭那小混蛋無關…好吧,或許有點關聯,只是那不是最大原因。

最主要的還是因為,這項考驗是為了讓我們這些見習魔女跟魔法學徒有所成長,才讓我們獨立出來的;要知道剛開始的幾天是很重要的,如果我這麼快就去幫他反而對他不好。

這點奶奶您是知道的吧?所以才會在我最初外出的半年裡,讓我跟家裡完全斷絕任何聯繫,現在我會這麼快習慣獨立也多虧了那時候呢!親愛的奶奶,感謝您。

 

啊、今天給您寫信不是為了閒聊,是想請您幫個忙。因為爹地媽咪他們還是很堅持,我讓洛可可拒接電話後他們乾脆直接寫信過來,從早上到現在,那些信件已經把我書桌桌面給塞滿了!!

再這樣下去我的房間很快就會被信件給淹沒,所以想請奶奶幫忙轉告,請他們別再寫信來騷擾我了,我很困擾的。

都幾歲的人了還為這種小事打惡作劇電話寫詛咒信什麼的…說正因為是魔法師與魔女,所以不能濫用魔法的人不正是他們兩人嗎?

那麼,就麻煩奶奶您了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願順心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您的孫女 加雷思

 

P.s. 可憐的老耶魯牠們每隔半小時就得飛來這裡一趟送信,對牠們和我來說,這真是場災難。

就不知道洛可可敢不敢吃詛咒信件了,不過牠的腸胃一直都不錯,應該…沒問題吧?

 


 

 

親愛的小加:

   從妳的來信可以看得出來,妳在外出的這段時間裡成長了不少,這真是讓我感到驚訝與驚喜;

相比之下妳爹地媽咪還不夠成熟,反而越活越回去的樣子,看來他們似乎是覺得日子過得太閒適了。正好我最近想去抓個新魔寵回來,但自從琉金過世後我的鳥籠一直都空著,所以我讓他們倆先搬進去幫我清掃下環境。

你困擾的電話和信件問題,我想這陣子應該是不會有了,至少得等到鳥籠清掃完畢才可能繼續。

琉金的鳥籠有多大,這點我應該不用特別說明了吧。

 

至於小布雪的事,奶奶只能說他跟妳不同

親愛的小加,從小到大妳一直都讓人感到放心的孩子,唯一讓人感到不放心的是妳爹地媽咪他們,所以奶奶當初才會禁止你爹地媽咪他們跟妳連繫。

不過小布雪不一樣,雖然他那彆扭的性格在我們看來挺可愛的,但這性子會讓跟他差不多年紀的妳會如此反感是正常的。

奶奶不是要妳一定要去接受、去喜歡他,只是,看在妳理德媽媽的份上,小加妳能不能考慮以學姊的身分去指導小布雪呢?

當然,奶奶可以保證,妳爹地媽咪,還有小理德…嗯,理德媽媽他們絕對不會插手干預妳的教導,這提議妳覺得如何呢?

那麼,期待妳的好消息了。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潘蜜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娘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