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 親愛的奶奶:

    大家最近都還好嗎?我過得很好,也習慣在這的生活了,我的中文也學得越來越好了。

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要滿一年了,記得剛來到這邊的時候,我還被人笑是菜鳥,但現在我也是學姐了!

等最近手上的事忙完後,就能好好休息一陣子了,我打算外出做個小小的旅行,或許能認識些新朋友或學弟妹們也說不定。

 

當然,我沒忘記最初的想法,我會讓那些認為女孩子沒有用的人知道,女孩子也是可以很厲害的!!

所以別為我擔心,要知道,奶奶您的孫女可不輸給當年的您呢!!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永遠愛著您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您的孫女 加雷思

 

 

 

P.s. 對了,請幫我跟爹地媽咪說,以後我不給他們寫信了。

除非他們夫妻倆一個肯戒菸,另一個肯少噴些香水抹化妝品的,這已經是洛可可第四次吃掉我的信也不肯送了!!

 


 

 

 

親愛的小加:

    收到妳的信時,奶奶很開心,特別是知道妳在那邊生活得很好。

大家還是跟以前一樣,只是妳爹地媽咪實在太想妳了,為了不讓他們干擾妳,所以我把他們關在鳥籠裡了。

只是…哎、妳知道的,老人家上了年紀總是健忘了點,一不小心就忘記把鳥籠鑰匙給放在哪了。

看來妳生日時他們是沒空過去的,希望這份生日禮物對妳有所幫助

至於其他禮物,晚點我會給妳寄去的,那麼先預祝妳生日以及旅行愉快,親愛的。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願順心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妳親愛的奶奶 潘蜜拉

 

 

P.s. 小丫頭別老拿妳奶奶的名義去招搖,奶奶已經低調很多年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娘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