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致 親愛的奶奶:

    很快的我又收到了來自協會的任務,這次是由協會主席親自頒布的,真讓人感到有些驚訝,只是這任務對我來說有些棘手…

占卜魔法向來都不是我的強項,為了這任務我苦惱了好幾天卻還是想不出方法來,本來已經打算要放棄任務的,幸好打工地方認識的朋友們給了些建議;

不過他們好像誤會成我因為過度相信占卜,所以這陣子情緒受到了影響?

撇開這些不提,他們告訴我事情先從自己會的開始做起,然後又說了些像是『人類相信命運,但不盲目迷信。』、『占卜只是建議,當作參考聽聽就好。』之類的話

的確,靠著占卜提前知道事情的發展就太沒挑戰性了,而且占卜並不是百分之百的準確;但真正讓我下決定的是店長的朋友所說的話:『妳又不打算靠這吃飯,妳管他準不準?』

是啊,既然這不是我要走的路,那我就更沒必要堅持著一定要學好占卜魔法才能做這任務。

這話是隨興直接了點,卻讓煩惱多天的我想通了不少事。就算我沒辦法直接參與占卜,我還是可以從擅長的事幫忙起,所以我選擇提供些幸運小餅乾

可是這些餅乾我會加點東西進去,除了小型的時間魔法用來延長保存時間外,還有一定比率會另外附上祝福魔法或一些小的惡作劇魔法,算是一種小占卜吧。

當然,可不可行這還是要看協會的決定,如果同意了我也會盡量維持一定數量的餅乾供應。

那麼請祝福我順利了。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您的孫女 加雷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娘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